拚補選!蔡總統南投名間鄉發福袋 拉抬蔡培慧選情

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走春行程首站,來到南投縣名間鄉大賢宮,發送福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蔡英文致詞時,特別提到,這次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幫她衝人氣,而媒體喊話閣揆人選,是否有譜,蔡英文微笑,快步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初二到「南投名間大賢宮」參拜 曝台美21世紀貿易協定最新進度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馬不停蹄,展開走春行程,首站前進南投縣民間鄉發福袋。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蔡培慧:「新年恭喜大發財。」

長長排隊人龍,等著領取總統福袋,展現高人氣,而蔡英文來到南投,當然也沒忘了拉抬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

拚補選!蔡總統南投名間鄉發福袋 拉抬蔡培慧選情

總統蔡英文:「蔡培慧大家都知道,在地很不簡單的女孩子,自立自強念到博士,很有學問很多學生都喜歡她,但是她不是只做學問而已,她願意走出貢獻社會,她也支持政策她也要把政策執行。」

年還沒過完,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已經動起來,力拚搶下這一席。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蔡培慧:「蔡總統初二來到我們南投名間,她所要突顯就是台灣這片大地,是每個人的娘家,南投長期已經,有讓一些特別的家族把持,到底這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不管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要有年輕人出來打拚。」

拚補選!蔡總統南投名間鄉發福袋 拉抬蔡培慧選情

總統蔡英文:「總統(閣揆)人選定案了嗎,新年快樂。」

總統蔡英文,新春下鄉跑透透,在場媒體喊話,閣揆人選,她笑而不答,只說聲新年快樂後,快步離開。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今再與賴清德拚場 侯友宜:能為國家祈福是大家共同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