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憾事!無照騎車與酒駕叔公對撞 新竹14歲少女送醫搶救仍不治

大年初一,新竹縣尖石鄉卻發生死亡車禍,而且還是親人肇事,更叫人情何以堪。14歲的王姓少女,載著10歲妹妹,無照騎機車又沒戴安全帽,在一處斜坡,遇上酒駕騎車的叔公迎面而來,兩邊發生碰撞,少女摔車腦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叔公摔斷右腿,被依照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送辦,並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少女躺在擔架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但救護人員仍不放棄急救。

儘管狀況很不樂觀,救護人員依舊將她送往醫院,爭取一絲機會,只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新竹縣尖石鄉,大年初一發生死亡車禍,肇事者還是自己家人,14歲王姓少女,當時載著10歲妹妹,無照騎車,又沒戴安全帽,騎在產業道路下坡。

50歲叔公,喝完酒,騎機車準備回家,在上坡會車時卻發生碰撞。少女摔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後座妹妹輕傷,叔公則是右腿骨折,住院治療。

事發後,叔公呆坐在路邊,怎麼也沒想到,撞死孫姪女;由於事發地點,在偏鄉產業道路,家人還得先自行開車,去跟救護車會合。

至於肇責,警方強調還要釐清。原本一家過年開心團聚,不料卻因為喝酒釀成悲劇。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