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侯友宜誰比較會做事?」 柯P「這樣答」秒被電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2024測水溫,農曆年全台跑透透,要拜47間宮廟,積極拚陸戰!不過空戰力道也不能少,在臉書大玩測謊真心話大考驗,沒想到被問到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可能好好做事,柯文哲卻回自己比較認真,慘遭電擊,讓他直呼那是「騙人」機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淑慧表態選立委恐強碰「港湖女神」 高嘉瑜回應了

大年初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北投關渡宮參拜、發紅包,就算卸下市長,人氣依舊強強滾,和現任北市長蔣萬安有得拚。

民眾拿福袋、要求自拍樣樣來,蔣萬安來者不拒,柯文哲更是直接當人型立牌站到底,這個農曆年,柯文哲就要跑遍全台47間宮廟,為2024測水溫。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渡宮的信徒很多,誰來都一樣人很多,當然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你去考聯考你會說我已經準備好,不可能時間到你要上去考就這樣。」

柯文哲展現劍指總統大位野心,即便過年公開行程滿檔,打空戰力道也不能少,在臉書大玩「真心話大考驗」,現場還特別準備測謊機,沒想到遇到敏感話題。

「賴清德與侯友宜誰比較會做事?」 柯P「這樣答」秒被電擊

柯文哲對自己信心滿滿,沒想到卻過不了測謊門檻,讓他超傻眼。

不管電擊器準不準,評論2024藍綠可能對手表現,柯文哲被電這一幕,還真是製造不少笑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二拜廟走透透 賴清德信天宮發紅包民眾搶合照、舉手高喊「賴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