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心情不好洩憤 醉男推倒路邊機車、街上亂咆哮

新北市五股有一名男子酒後鬧事,把停在路邊的機車推倒,還對民眾咆哮,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查看時,男子酒氣沖天,還不斷和員警訴苦,酒醒後他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洩憤,但車主看到愛車受損,決定對他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 藥妝店商品遭竊 嫌犯竟擺攤做「無本生意」
除夕心情不好洩憤 醉男推倒路邊機車、街上亂咆哮

身穿黃色外套的男子氣沖沖,把機車推倒,口中唸唸有詞,甚至不顧左右來車,亂敲車窗,路過的民眾閃得遠遠的,就怕他出手攻擊,趕緊報案。

一看到警察來,男子就大吐苦水,但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也不能無故破壞車輛,只好把他押上警車。

男子似乎喝了不少,但還是乖乖配合坐上警車,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地區,除夕夜當天,家家戶戶都在圍爐,林姓男子喝了酒,搖搖晃晃地獨自走在巷弄,不知道哪裡來的怨氣,把一輛停在機車格的機車,推倒在地,還在街上大呼小叫,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

除夕心情不好洩憤 醉男推倒路邊機車、街上亂咆哮

林姓男子酒醒後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跑出去喝酒,結果不剩酒力,把路邊的機車推倒,車主看到愛車受損,決定對他提出告訴。

(民視新聞林彥君、蔡明政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統聯客運駕駛勇救21人自己卻喪命 女兒PO文淚喊:爸爸是英雄「會強迫自己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