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有嬰兒哭鬧超不爽?空姐怒轟「抱怨的乘客更討厭」引同業共鳴
近日1名空服員表示,最讓機組員無言的不是那些哭鬧的嬰兒,而是那些只顧抱怨的乘客,直喊「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圖/翻攝自 TikTok @katkamalani)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適逢春節假期,加上國門大開,許多民眾都會出國飛往各地旅遊,不過搭機時,若是遇上嬰兒哭鬧,恐怕令人相當頭痛,有些乘客受不了,甚至會直接向空服員抱怨。不過,近日就有位空服員特地拍片,表示最讓機組員無言的不是那些哭鬧的嬰兒,而是那些只顧抱怨的乘客,直喊「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

更多新聞: 9歲女童海灣挖出「12公分巨牙」 博物館驗真身:是260萬年前滅絕猛獸


搭機有嬰兒哭鬧超不爽?空姐怒轟「抱怨的乘客更討厭」引同業共鳴
有位女乘客搭飛機時,聽見後方有孩子在哭鬧,下秒便做出怒瞪、發出「噓」聲要求安靜。(圖/翻攝自 TikTok @katkamalani)


美國1名擔任空服員的女子瑪拉尼(Kat Kamalani),時常會在社群上PO出工作和生活日常,TikTok帳號更是高達96萬人追蹤,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拉尼這天貼出一段抱怨影片,只見搭飛機時,有位女乘客聽見後方有孩子在哭鬧,下秒便做出怒瞪、發出「噓」聲要求安靜。

搭機有嬰兒哭鬧超不爽?空姐怒轟「抱怨的乘客更討厭」引同業共鳴
瑪拉尼表示「我向你保證,沒有任何事比乘客抱怨嬰兒哭鬧更讓人不爽」。(圖/翻攝自 TikTok @katkamalani)


瑪拉尼見狀後表示「我向你保證,沒有任何事比乘客抱怨嬰兒哭鬧更讓人不爽」,瑪拉尼進一步指出,「如果你要出國旅行,那請您戴上降噪耳機,又或是問問孩子的爸媽需不需要幫忙。不要向我們要求換到別的座位,因為我跟你保證,沒有人比孩子的爸媽更希望孩子停止哭泣」。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310萬人觀看,引發不少同樣身為空服員的網友留言,「每次只要有人跟我抱怨嬰兒哭鬧時,我都會超無言又生氣,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做?」、「每次只要有乘客跟我們抱怨時,我都壓力很大,我們也阻止不了啊?」。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我不想和我的孩子一起旅行的原因,我害怕人們會對我們露出不滿的眼光」、「或者如果你不喜歡和陌生人一起飛行,那就買一架私人飛機」;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我明白嬰兒的哭聲,但有些父母甚至都不試圖讓他們的孩子平靜下來,這讓我很沮喪」、「好吧,我和1個哭泣的女孩一起飛行了1個小時,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更多新聞: 19歲女模染髮後變豬頭!「雙眼腫脹+頭皮流湯」過敏超嚴重險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