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拜廟走透透 賴清德信天宮發紅包民眾搶合照、舉手高喊「賴總統」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大年初二拜廟走透透!副總統賴清德、立委高嘉瑜今(23)日下午到南港信天宮發放福袋。有趣的是,高嘉瑜在致詞時,麥克風突然失靈,讓她不禁笑喊,「麥克風大概是怕我唱歌」,而賴清德在發放紅包時,除了有民眾搶合照外,甚至還有人舉起手高喊「賴總統」!


高嘉瑜今日在信天宮致詞時,因為麥克風突然失靈,發不出聲音,讓她自己不禁笑喊,「麥克風大概是怕我唱歌」。她說到,賴清德已經來到這裡第三次,先前賴清德還送台南的椪餅,「台南的好滋味,我們都甜在心裡」,另外,她也表示,希望賴清德未來能夠更上一層樓,可以造福台灣讓民眾安居樂業。

賴清德致詞時說,今天是初二,很高興來到這裡參拜,自己清香三柱,虔誠拜託神明保佑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甚至是疫情也能夠早日結束。他提到,今天也向所有的鄉親拜年,祝福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可以「玉兔迎春、揚眉吐氣」,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可以事業順利、家庭幸福美滿。值得一提的是,賴清德在發紅包之時,不僅有民眾搶合照,有許多民眾更喊到,「謝謝總統」,甚至還有人舉起手高喊,「賴總統」。

民眾合照。(圖/民視新聞)



民眾舉手高喊「賴總統」。(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