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立委連任!費鴻泰帥兒首露臉陪父親拜廟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兒子回台陪跑行程/費鴻泰立委辦公室提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是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好日子。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下午1點多,陪同台北市長蔣萬安走訪信義區松山慈惠堂上香祈福,並發送慈惠堂錢母,祝福信眾來年大發利市。費鴻泰今年新春廟會參拜行程,與往年有一點很不一樣,因為費鴻泰大兒子難得現身, 陪同爸爸一起拜廟。費鴻泰還特別找大兒子與蔣萬安握手問好,因為二人都在美國加州職場上科技與法律領域,各有一片天,  也許日後可有機會共同推動台北新科技城相關計畫。

更多新聞: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

迎戰年後黨內立委初選,  已經五連霸的費鴻泰不敢掉以輕心,  這個農曆年行程滿檔,   大年初一和初二,  他分別陪同馬前總統、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自己的選區宮廟拜拜祈福,  受到在場信眾們熱烈歡迎, 現場人氣爆滿,  藉由兩位藍營大咖的加持,  還有首次在鏡頭前曝光的大兒子,  陸戰和空戰齊發, 力拚立委連任。


力拚立委連任!費鴻泰兒子回台陪跑行程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陪前總統馬英九拜會慈祐宮陳玉峰董事長/費鴻泰立委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 從慈祐宮到外太空 ! 迎戰年後初選 費鴻泰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