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小輸賴清德0.5% 侯友宜發福袋 強調「好好做事」

最被外界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三(24日)持續走春發福袋,累積政治能量!但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小輸副總統賴清德,而且部分藍軍支持者會轉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侯友宜強調,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好好把事情做好。

和民眾握手拜年,不忘提醒注意保暖,大年初三,寒流來,新北市長侯友宜,持續拜廟發福袋,有人清晨5點多,就從台北趕到新北土城,跨區來討吉利。

侯友宜高人氣,廟方祝福步步高升,不過美麗島最新民調卻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小輸副總統賴清德0.5%,雖然在誤差範圍內,但藍軍支持者有部分會跑去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何整合藍軍、解決柯文哲,成為侯友宜2024勝選關鍵。

不管走到哪,2024話題,總是圍繞侯友宜,就連到鶯歌爬鶯歌石步道也被問,是不是想要登高望遠、遙望總統府。但真的想入主總統府,恐怕得加緊腳步,因為賴清德和柯文哲在農曆年,不只全台跑透透,還到新北各大廟宇參拜,較勁意味濃厚。

綠白早已就戰鬥位置,國民黨卻還在等黨主席朱立倫一句話。

(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SNG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