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實況主「讚數X15」當女友紅包 12萬人力挺!她領百萬元喊嫁
懶貓(右)昨天在臉書發起「讚數換紅包」的活動,不到12小時就吸引10萬人響應按讚。(圖/民視新聞、翻攝自懶貓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每到過年期間,網上經常會出現「讚數換紅包」的安太座活動,臉書粉專有9萬人次追蹤的台灣實況主「懶貓」今年也決定跟上。昨(23日)他在臉書表示,和女友交往長達15年,他非常感謝對方的陪伴,想送一份意義非凡的禮物,接著發出豪語「讚數X15」就是女友今年的紅包金額!沒想到不到一天就突破10萬大關,而後續的更新也讓網友暴動了。

更多新聞: 趙小僑成功產女赴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

一名台灣實況主「懶貓」23日上午10點在臉書指出,女友最近一直分享「讚數換紅包」的貼文給他看,暗示他應該要跟上這波熱潮,原本沒想理會,但看到女友的臉「一天比一天黑」,加上今年是2人交往的15週年紀念,他平時總是忙著開實況,很少有時間陪伴女友,下定決心要給出一份大禮,「紅包金額我想了想,既然要玩就要有意義!今年剛好是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的第15年,就決定以這篇文的按讚數的15倍來做計算!」統計至24日晚間12點前。

台灣實況主「讚數X15」送女友紅包 12萬人力挺!她領百萬元喊嫁
懶貓(右)和女友(左)的愛情已長跑15年。(圖/翻攝自懶貓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其他實況主、KOL現身應援,就連藝人炎亞綸也到場留言「欸!支援部隊能不能分紅」,讓貼文的觸及人數大幅增加,不到12小時就突破10萬大關,至今甚至有多達12萬人力挺按讚。

原本把時間訂在24日晚間12點的懶貓,看著讚數直線飆升,讓他有些坐立難安,在昨天下午2點多補充「我女友不准我把期限改成23日晚上,她堅持要24日晚上12點,有沒有什麼招式可以自救...?」之後,懶貓又於昨晚11點50分再次更新貼文,透露女友覺得他加班太可憐,決定放過他,打折算150萬元就好,已約好等銀行30日開門就去辦理,並宣布2人將在今年完婚的好消息,讓網友瞬間暴動,在留言區刷下一排祝福。

台灣實況主「讚數X15」送女友紅包 12萬人力挺!她領百萬元喊嫁
經過討論,懶貓最後只需要給女友150萬元的大紅包。(圖/翻攝自懶貓臉書)

此外,懶貓也在留言區透露,在和女友聊過後,因為2人都不敢一次手拿這麼多現金,應該只能去臨櫃辦理匯款,同時也向按讚的網友們喊話「感謝各位挺我的各位!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不過,有網友熱心建議「只要等銀行開門之後,去設定成約定帳號,就可以一次匯款一百萬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呢...」,逗趣反應讓眾人全笑翻。



更多新聞: 白家綺過年破尺度不藏了!「腿被掰開」叫不停 吳東諺超嗨:以妳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