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太神啦!姆巴佩「五福臨門」單場5球破紀錄 賽後秀這照片慶祝
姆巴佩(Kylian Mbappé)單場攻入5球。(圖/路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太神啦!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才在世界盃奪下金靴獎,回歸巴黎聖日耳曼隊伍再度迎來爆發,週一法國盃比賽面對業餘球隊佩伊卡塞爾時化身鬼神,單場踢進5球打破隊史紀錄,賽後他也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雙手一攤」的照片慶祝。

更多新聞: 足球/神話破滅!C羅沙國首戰「倒掛金鉤卻踢空」 11秒慘摔畫面曝

週一法國盃32強賽,法甲豪門大巴黎對戰業餘球隊佩伊卡塞爾(Pays de Cassel),姆巴佩展現不凡身手,分別在第29分鐘、34分鐘、40分鐘、56分鐘、79分鐘進球,全場一共踢進5球,外帶妙傳給內馬爾獲得1助攻,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有上場,大巴黎仍以7:0輕取對手。

單場5球不僅是姆巴佩生涯首次,也創下大巴黎隊史紀錄,賽後他在IG放上一張比賽時刻的照片,只見他縮起脖子、兩手一攤,彷彿在說這樣的鬼神表現,連他都拿自己沒辦法。

頂級球隊與業餘球隊比賽,兩隊實力過於懸殊,賽後被問到對戰感想,姆巴佩表示,發揮實力是尊重對手的行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機會,對我們而言也是,這樣的比賽會讓人銘記,我們曾經也來自於業餘足球,並且如何一路往更高層級邁進。更重要的是與他們建立一種聯繫,法國盃對於大巴黎來說是重要的比賽。



更多新聞: 網球/日27歲好手輸到破紀錄!比數太難看他「失控砸球拍」過程全被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