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避談2024年國民黨總統初選    侯友宜曝走春行程僅在新北:專心市政
面對媒體提問到自己是否會像其他總統候選人一樣前往外縣市拜年,侯友宜表示,「自己10天連假都不會離開新北市」。(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表態參選2024年總統大位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曾說「參選要看神明決定」的郭台銘新年走春拜廟全台走透透,而副總統賴清德的全台參拜行程也來到第三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到鶯歌區北鶯公園走春受訪時表示自己10天連假都不會離開新北市,侯友宜更說「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歡迎大家常常來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和鄭文燦初三「長祥宮」走春發福袋 民眾齊喊:賴總統好!

有別於賴清德、柯文哲的全台走透透,侯友宜今天到鶯歌北鶯公園走春時接受媒體聯訪透露,「自己10天連假都不會離開新北市」,未來會去視察新北市相關風景區、交通設施等處,他還說「新北市幅員遼闊就像是整個台灣的縮影」。

侯友宜透露,自己春節連假大部分都在廟裡拜拜發福袋,這次大年初三,才想到附近郊區到風景區走春,也建議民眾可以帶家人來到新北市的鶯歌、三峽、新店的近郊走一走,欣賞美麗的風景步道。

至於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則說現在自己身份就是新北市長,「需要更專注在新北市的市政問題上」。他也提醒,這兩天新北市府已經啟動防寒機制,針對有三高及心血管疾病的身心障礙者、長輩、出外勞工進行特別照顧,另外也關心近期民眾湧入風景區可能發生的問題嚴加準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今春節慰勉特戰指揮部特3營 致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