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過年返鄉賣餅!客見本人驚吐「長得不太一樣」網笑翻神回1句
米可白家中在彰化經營知名餅舖,她今年也回家幫忙賣餅,一名顧客看到她本人竟說「你長得不太一樣」,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卸下「姐姐」身份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家中在彰化鹿港老街經營知名餅舖,逢年過節都會回家幫忙,一刻也不得閒,今年也不例外回家幫忙賣餅,不過,一名顧客看到她本人竟說「你長得不太一樣」,讓她超傻眼,網友則笑翻表示「以前像傻大姐」。

更多新聞: 謝忻東京深情告白「終於來到你身邊」!曝台人旅日狂掃1商品店員看傻

米可白今年過年依舊返鄉幫忙家裡餅舖叫賣,從早工作到晚都在做餅。昨(23)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段影片,可見她身穿餅舖的圍裙忙著叫賣,身為明星的她也親民與顧客寒暄,不過,卻有客人見到她本人後表示「你長得不太一樣~長得比以前『精明』」,讓她哭笑不得心想「我以前是長得?」。

米可白過年返鄉賣餅!客見本人驚吐「長得不太一樣」她傻眼3千網笑翻
米可白今年過年依舊返鄉幫忙家裡餅舖叫賣。(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笑回「以前像傻大姐」、「以前是看起來單純,現在是精明」、「我只覺得一直都是大美女」、「以前好騙!現在不好騙。」、「以前稚嫩現在成熟」、「以前比較呆萌嗎?」、「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以前是美,現在更美,新年快樂」、「以前比較稚嫩、現在成熟長大了!當然要精明一點了!」、「經過都不好意思要跟你拍照」、「或許是妳以前會記得收錢;今年,是我跟妳說還沒付錢」。

米可白過年返鄉賣餅!客見本人驚吐「長得不太一樣」她傻眼3千網笑翻

米可白家中在彰化鹿港老街經營知名餅舖,逢年過節都會回家幫忙,一刻也不得閒。(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 辣妻「胸前1條線」擋不住!李沛旭曬「上帝視角」羞喊:不出門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