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林韋君(右圖右)在除夕這天和徐潔兒(右圖左)久違合體,讓許多劇迷瞬間陷入回憶殺。(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自2003年上映後,短短18集的戲份,不只掀起一波追劇潮,更一舉捧紅霍建華、許紹洋、林韋君、張韶涵和徐潔兒等人。如今戲劇播出已滿20年,徐潔兒和林韋君從戲裡好到戲外,一直維持著閨密情誼。不過,近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姐妹倆已經3年沒見,久違同框的畫面曝光後,再次勾起劇迷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 徐凱希一胡牌就遭飆國罵!「人生最輝煌戰績」曝光震驚4千人

林韋君21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合照,感嘆新冠疫情把她和閨密兼同居人徐潔兒拆散3年,好在今年終於能團聚,甚至還多了小成員「Brownie」,是一隻相當可愛的吉娃娃。在除夕這天,林韋君再次和徐潔兒重逢,還自稱她們是「海豚灣姐妹」,互動相當逗趣。

《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徐潔兒(左)和林韋君(右)因為新冠疫情,已有3年沒見。(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文末,林韋君也不忘向廣大網友們喊話「祝大家都能和親愛的、重要的家人朋友團聚在一起,闔家平安、新年快樂!」吸引5千多名網友朝聖按讚。照片中也可見,林韋君身穿黑色上衣、淺色牛仔褲,搭配藍色外套和杏色包包,整體看起來非常搶眼,愛犬Brownie也安分地待在包包裡,看起來相當乖巧。徐潔兒則是非常應景地穿著紅色上衣、黑褲,披著一頭長髮,看起來氣色、精神狀態都相當好。

《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林韋君在除夕這天和徐潔兒相約走春,還拍下多張穿搭美照。(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照片曝光後,徐潔兒也火速在底下留言「哈哈久別重逢太開心了」,林韋君則提醒她「下次別再隔這麼久啦!」釣出其他藝人好友也在留言區回應,像是廖家儀「原來你們這樣好!回台再聚」、陳德烈「2位美女,新年快樂」、胡嘉愛「新年快樂樂」等。

此外,也有不少當年《海豚灣戀人》的劇迷被勾起回憶殺,表示「珊妮跟曼青終於相聚了,可惜少了天邊(韶涵),不然海豚灣三姊妹就到齊了」、「曼青,珊妮!海豚灣女神!新年快樂!」、「腦海忽然出現你們上次合拍的影片」、「懷念的海豚灣戀人」、「兩位凍齡女神~新年快樂哦」。

《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徐潔兒(前)和林韋君(後)感情一直都很好。(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更多新聞: 趙小僑成功產女赴廟還願 激動泛淚:謝謝家裡2基督徒陪我!萬人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