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都不在了…不想去哥哥家過年!嫂嫂一席話勸她回家暖哭上萬網友
一名女網友本來過年不想回家,聽到嫂嫂一席話卻感動落淚。(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習慣過年回家吃團圓飯,有些人卻因為父母親已離世,兄弟姊妹不再一起慶祝,而是分別待在家中靜靜地度過節日。一名女網友本來今年也是如此打算,卻意外收到嫂嫂的訊息,對方甚至想把她一起帶回娘家,讓她在大過年期間感動掉淚,直說自己真的好幸運。

更多新聞: 長輩稱謂太複雜!瑞典男參加台灣女友親戚婚禮 做筆記寫到超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發文,並附上她和嫂嫂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在過年前嫂嫂就傳訊息關心「你除夕坐幾點的車,我讓哥哥去帶你」她略帶抱歉的說「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妳和哥哥的家」,沒想到嫂嫂馬上說「妳說那是什麼話,妳哥哥的家也是妳的家,妳除夕不回來團圓妳要去哪裡?」

爸媽都不在了…不想去哥哥家過年!嫂嫂一席話勸她回家暖哭上萬網友
嫂嫂溫暖關心「不要一隔人孤單的過年,家裡隨時歡迎妳回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嫂嫂還說「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年,家裡隨時歡迎妳回來。就算妳結婚了,這裡還是妳的娘家,爸媽都不在了,妳又沒結婚,我們不保護妳,誰來保護妳?記得回來團圓知道嗎?」原PO表示看完這些訊息,眼淚一直不停掉下來,後來就連嫂嫂要回娘家,也特別打電話過去,拜託家人多整理一間房間,強調要帶著她一起回去,不會放她一個人在家。

爸媽都不在了…不想去哥哥家過年!嫂嫂一席話勸她回家暖哭上萬網友
嫂嫂一席話讓原PO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原PO感動的說,自己前世一定是超級大善人,才會有那麼好的嫂嫂,許多網友也大讚,認為這是過年期間的最暖貼文「這個嫂嫂好棒啊!」、「你也一定是很好的小姑才會得人疼」、「哥哥一定也很疼她」,也有調皮的網友歪樓大開玩笑「這一定是三缺一」、「一進門就發現等原po抓位」、「後來沒搶到車票!」。

更多新聞: 黃金變玩具!她花23萬訂製純金迷你電鍋 內鍋+飯匙超狂細節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