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片尾曲主唱翁立友放新婚嬌妻在台 當空中飛人新加坡嗨唱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的新專輯《刀馬旦》為《市井豪門》片尾曲,朗朗上口的歌詞,受到粉絲熱烈迴響,直呼新歌有〈我問天〉的氣勢。而他一開春就受到財神爺的關愛,受邀在新加坡連趕2場賀年演出,接著搭夜班飛機返台參加南投燈會接續開唱!而48小時新加坡、台灣空中飛人趕場,幸福人夫翁立友直說感謝財神爺的照顧,接下來將與家人補度圍爐時光!

《市井豪門》片尾曲〈刀馬旦〉主唱翁立友放新婚嬌妻在台 當空中飛人新加坡嗨唱
翁立友放嬌妻在台除夕飛新加坡開唱 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金曲歌王翁立友48小時空中飛人趕場演出,翁立友笑說好陣子沒當空中飛人了,除夕雖然在舞台上度過,但很感恩兔年開始立即受到財神爺的照顧,翁立友笑說我是勞碌命,之前疫情嚴峻待在家沒事反而覺得好累,很開心能再當空中飛人,動起來的感覺真好,期許我賀年的關鍵字「鴻兔大展」!

《市井豪門》片尾曲〈刀馬旦〉主唱翁立友放新婚嬌妻在台 當空中飛人新加坡嗨唱
翁立友放嬌妻在台除夕飛新加坡開唱 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新加坡,翁立友表示這是我海外的發跡地,感謝多年來星馬粉絲的力挺,這兒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因為疫情,睽違三年再度造訪新加坡,第一件事先大啖白胡椒螃蟹,翁立友打趣說這就是我的除夕餐,接著開始就要趕場了,而台下星馬粉絲滿滿的祝福升格人夫,讓翁立友開心的飆唱〈堅持〉、〈我問天〉、〈手中情〉等金曲,此外趁演出空檔,屬兔的翁立友也受邀出席參與新加坡韮菜芭城隍廟安太歲上座儀式,對於初體驗,翁立友表示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期望在本命年,一切平安順利!

【看更多】 

張秀卿揪老公新加坡賀年開唱 預告金兔年幹大事

大唐女法醫 https://pse.is/4qjv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