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拜廟發福袋 賴副總統人氣高 支持者高喊「當選」 賴清德熱情回應

民視新聞/劉朝陽、葉晏昇、林賢明台中報導

今天大年初四,副總統賴清德,上午8點55分,來到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參香拜媽祖,並且發放福袋給民眾,吸引爆滿人潮,有人清晨6點就來排隊,還有人當面大喊「2024高票當選」,賴副總統也大方熱情回應「謝謝祝福」;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再怎麼不如意都已經過去了,兔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陳建仁將組閣 王定宇大讚:溫暖戰鬥內閣即將就位

兔年福袋發發發!賴副總統,大年初四(1月25日)上午8點55分,來到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參香拜媽祖,並且發送福袋給民眾,吸引大批排隊人潮,有人清晨6點就來了。

民眾vs.副總統賴清德:「新年快樂,很早就來囉,6點哇哈哈,2024高票當選,謝謝謝謝祝福謝謝,你若是要選總統,我用性命挺你啦,謝謝好謝謝。」

走春拜廟發福袋 賴副總統人氣高 支持者高喊「當選」 賴清德熱情回應

許多熱情民眾大喊「2024高票當選」,賴清德副總統也大方的回應「謝謝祝福」,還有人大喊「我用生命挺你」,不過也有人,一連喊了兩次「賴副總統,那三個要處理啦!」。

民眾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加油,你三個要處理啦,那三個要處理啦。」

只見賴副總統,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繼續發送福袋;倒是在致詞的時候提到,去年的不如意都過去了,兔年是代表充滿希望的一年。

副總統賴清德:「今年農曆年歲次癸卯年,這個卯時是清晨5點到7點中間,就是太陽要露臉的時候,一天正要展開的時候,也是代表充滿希望的時候,所以兔年也是代表希望的一年,去年虎年如果有什麼不如意,一切都形成過去了,願兔年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走春拜廟發福袋 賴副總統人氣高 支持者高喊「當選」 賴清德熱情回應

針對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可能即將接任閣揆的消息,賴副總統並沒有多作回應;不過,確定的是,賴清德所到之處,都會被廟方人員或者是民眾,有意無意地,稱呼為「總統」,也讓此次新春行程,充滿濃濃「總統風」。

更多新聞: 傳美眾議院長麥卡錫今春將訪台 他點出關鍵:台灣和美國走得越近就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