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累計業績破140億元 百萬大樂透212組尚未開出

民視新聞/林詠琪、黃啟豪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大樂透、刮刮樂買氣超夯,也讓彩券行忙得不可開交。從除夕到初三,全台刮刮樂的業績,已經突破140億元,其中最熱銷的,就是500元、1千元以及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另外,春節加碼的百萬大樂透,目前還有212組尚未開出,也讓許多人呼朋引伴來試試手氣。

更多新聞: 初三大樂透槓龜!18人中百萬大紅包 台中吉米商行「第五度」開出

隔著玻璃窗,睜大眼睛,仔細篩選,就是想挑出會中獎的那一張。下好離手的民眾,則到另一旁的戰場,準備開刮。

小妹妹刮得好起勁,但可惜沒有中獎,覺得心有不甘,要求再挑戰一次。

台彩累計業績破140億元 百萬大樂透212組尚未開出

終於露出滿足笑容,開心去領獎。過年期間,彩券行人潮絡繹不決,有長輩呼朋引伴,換上紫色外套、戴上紅帽子,穿得喜氣洋洋,來試試手氣。

500元的刮刮樂,成為熱銷產品,甚至2千元面額以及1千元面額的,都賣到缺貨。

台彩累計業績破140億元 百萬大樂透212組尚未開出

買氣超乎預期,一整天都是鈔票聲,也讓業者眉開眼笑。台灣彩券統計,刮刮樂業績,除夕當天有30.8億,初一飆到43億,初二也有39.2億,初三則來到29.6億,四天加起來已經有142.6億。

不只威力彩上看3.3億,大樂透更是天天都有獎,加碼的春節百萬大紅包,目前還有212組,等著下一位民眾幸運中獎。

更多新聞: 別再當盤子!男大生神分析刮刮樂最划算買法 網驚:難怪每次都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