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取暖的地方!嘉義文化路夜市「擠到炸裂」 網幫默哀:火雞大屠殺

嘉義文化路夜市每到農曆春節就擠滿大批人潮。(圖/翻攝自FB「綠豆嘉義人」)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正值農曆春節一家團圓的期間,不少人會把握難得的長假機會,帶著長輩與大小朋友出門走春散心,也因此造就各景點、夜市人滿為患的景象。無懼於近日迎來入冬最強寒流,昨(24)日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仍湧入大批群眾,頂著10度以下的低溫享受熱呼呼的小吃,體會年節人擠人的喜慶氛圍,甚至還有人打趣說這是嘉義現在最溫暖的一條路。

地方性社群粉專「綠豆嘉義人」,在過年期間連續PO出多張文化路夜市的人潮盛況,從畫面可以看到,街道兩旁的攤位、招牌林立,閃爍著顯眼的燈光向顧客招手,而中間的馬路一眼望過去則完全看不到盡頭,全部擠滿了密密麻麻的人頭,數量多到幾乎無路可走的地步,讓粉專不禁笑說「全世界都在嘉義」。

文化路人潮多到被調侃「全世界都在嘉義」。(圖/翻攝自FB「綠豆嘉義人」)

24日大年初三粉專又上傳了文化路的最新狀況,只見廣大的人群依然沒有減少的跡象,每位民眾行走時都不免和旁人摩肩擦踵,縫隙少到就連寒風也難以透過去,讓粉專不禁大讚「天冷最好取暖的地方-文化路」,笑說「人體保暖機,免費發熱中」,並在hashtag標註「嘉義最溫暖的一條路」、「冷風吹不進你的洞」。

即使到了大年初三人潮也沒有減退的跡象。(圖/翻攝自FB「綠豆嘉義人」)

照片曝光後釣出不少在地人留言,「真熱鬧」、「連假=火雞大屠殺!」、「剛剛也去取暖了一下」、「剛經過,外面道路癱瘓了吧!誇張啊!」、「這樣人擠人很溫暖,不會冷」、「嘉義人不是在文化路就是往文化路上前進」、「剛剛去走了一圈!實在是很想用飛的過去」、「連買個雞排都變SSR以上等級的任務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