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建仁將接下新任閣揆 柯文哲「這樣評論」:做過才知道好不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初四到振坤宮番仔寮媽參拜,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很可能接下新任閣揆,柯文哲則說,等總統府出來證實再做評論,不過他也表示「從台大醫學院就認識陳建仁了,人很客氣」,至於若真的上任後政績部分還是要等「做過才知道」

更多新聞: 傳美德政策轉向 準備運交烏克蘭豹2、M1艾布蘭坦克

柯文哲今受訪時被問到陳建仁很可能是下任閣揆人選,對此有什麼看法?柯文哲表示,等消息確認後再來評論,而是否認為陳建仁是接下行政院長的好人選?柯文哲回應,從台大醫學院就認識陳建仁,待人很客氣,做的好還是做的壞「要做過才知道,現在談這個都太早」。

美國媒體「酒杯新聞」(Punchbowl News)報導指出,聯邦眾議院新任議長麥卡錫今年春季將訪問台灣,五角大廈正為此做準備。柯文哲也表示「美國公民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台灣也沒有理由拒絕他」,柯文哲認為,中美對抗短時間內還不會獲得改善,「台灣要去尋找自己的定位」。

而對於布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曾說「國民黨和民眾黨的DNA不同,只能合作不能融合」,柯文哲說,任何一個老闆都花一半的時間在找人才,民眾黨人力還不足,一定要多方尋找人才,「寧可去從學術界、非營利組織去找人才,也不偏向找已成名的人合作」。

柯文哲春節期間跑透透,太太陳珮琪則發文說「都沒空陪我」,對此柯文哲則是大笑回應「有啦,我有回家,只是回家都很晚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麥卡錫傳可能訪台 美國務院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