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器長貓了!6喵擠一團取暖「爽到瞇眼」 主人傻眼:我沒開電誒…
冬天時的電暖器人人愛,就連貓咪也無法抗拒。(圖/翻攝「kibimomo」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入冬寒冷天氣來臨,民眾都只想窩在電暖器前,怕冷的喵星人也無法抗拒暖氣的魅力。日本有位飼主共養了6隻貓咪,近來因為天氣寒流,貓咪們全擠到電暖爐前,一團又一團圓潤的背影和香香的後腦勺,瞬間萌翻眾多網友。不過,就在網友陶醉於喵星人的可愛模樣時,飼主卻公開了殘酷真相,原來電暖器根本沒開!

更多新聞: 會不會太舒服?金毛「下鍋洗澡0反抗」姿勢超銷魂 網嚇:以為燉狗肉

IG帳號「kibimomo」經常分享家中6隻米克斯貓咪的萌樣,吸引16萬粉絲追蹤,最近迎來寒冷天氣,他分享了幾段貓咪的可愛畫面;只見6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全擠在電暖爐前,一團團的圓潤身體緊靠著彼此取暖,甚至有幾隻還舒服得瞇上眼睛享受,畫面仿佛在進行「特殊邪教儀式」,貓奴看了都忍不住想上前狂吸一波。

電暖器長貓了!6貓擠一團取暖「爽到瞇眼」 主人傻眼:我沒開電誒…
貓咪們全窩在沒有開電的電暖器前。(圖/翻攝「kibimomo」IG)

不過,飼主隨後公開殘酷真相,其實他早已經把電暖器關掉,貓咪們之所以沒發現,是因為過去已經習慣跑到電暖爐前取暖,彼此擠在一團後體溫升高,所以沒注意到暖氣根本沒開。萌照曝光後,網友都紛紛留言說「6隻貓貓窩在一起也太療癒」、「暖了個寂寞」、「貓咪真是奇妙的生物」、「感覺聚在一起一定很溫」、「竟然舒服得睡著,好可愛呀」。

電暖器長貓了!6貓擠一團取暖「爽到瞇眼」 主人傻眼:我沒開電誒…
飼主經常拍下貓咪們無奈神情,令人哭笑不得。(圖/翻攝「kibimomo」IG)
電暖器長貓了!6貓擠一團取暖「爽到瞇眼」 主人傻眼:我沒開電誒…



更多新聞: 錢錢沒變成喜歡的樣子!爸1.8萬私房錢遭翻出…見1幕忍不住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