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金色戰袍洩「火辣身材」!胸前突冒瘀青…本人曝正解
瑤瑤昨(24日)曬出花絮美照後,被發現胸前冒出一片瘀青,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瑤瑤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過去以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憑藉亮眼外型、火辣身材以及活潑個性,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私底下也積極經營社群,不時「福利」大放送,擄獲大票網友的心。近日,瑤瑤在IG曬出節目錄影的花絮美照,被發現胸口上有一片明顯的瘀青,外界的關心私訊瞬間湧入,她本人也揭曉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 《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瑤瑤昨(24日)在IG曬出一系列節目花絮美照,只見她受邀參加小S節目的年度頒獎典禮,獲得「收視救星王」,讓她相當開心。當天,瑤瑤身穿一襲金色戰袍,胸前「門戶大開」,只有兩塊布遮著,大方展現傲人身材;禮服下襬也有超高衩設計,讓她的纖細美腿和完美比例全都一覽無遺。

瑤瑤金色戰袍洩「火辣身材」!胸前突冒瘀青…本人曝正解
瑤瑤身穿「金色戰袍」現身節目的年度頒獎典禮,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瑤瑤IG)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瑤瑤胸前的雪白肌膚上,被發現有一片明顯的瘀青,畫面頓時成為眾人焦點,IG瞬間湧入不少私訊關心,她對此則哭笑不得地說「在這統一回覆...是我自己捏到的啦!」傻大姐的言行令眾人全笑翻。

瑤瑤金色戰袍洩「火辣身材」!胸前突冒瘀青…本人曝正解
瑤瑤被發現胸前冒出一片瘀青,頓時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瑤瑤IG)

最後,對於一舉拿下小S節目中的「收視救星獎」,瑤瑤也滿懷感激地說「謝謝B2哥和節目團隊這麼照顧我,讓我可以常常來錄影還能看偶像!也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同時也大讚節目環境讓她相當自在,明年會努力爭取再入圍一次。

瑤瑤金色戰袍洩「火辣身材」!胸前突冒瘀青…本人曝正解
瑤瑤獲頒該節目的「收視救星王」,還拿到獎盃抱枕。(圖/翻攝自瑤瑤IG)





更多新聞: 台灣實況主「讚數X15」當女友紅包 12萬人力挺!她領百萬元喊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