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在便利商店「隨機殺人」釀3人中彈   華盛頓州21歲槍手自戕身亡
在便利商店「隨機殺人」釀3人中彈 華盛頓州21歲槍手自戕身亡。(圖/取自推特)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美國近日頻傳槍擊案,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加州北方的華盛頓州又傳出槍響,兇嫌射殺3人後逃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公布21歲兇嫌哈多克(Jarid Haddock)長相,華盛頓州警方表示這疑似是一起在便利商店「隨機殺人」的槍擊案,警方隨之展開全面追補,哈多克晚間在1家超商店外自戕身亡。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竟拿「嬰兒車」示警挨轟 警方:違法要罰

位於加州北方的華盛頓州最大城市西雅圖中的亞基馬市(Yakima)竟又傳出槍響,1名男子24日凌晨3時30分持槍在便利商店開槍掃射,造成3人中彈,作案動機不明,兇嫌開槍後隨即開車逃逸後自戕。

警方先是公布兇嫌的21歲槍手長相,根據警方表示,哈多克作案動機不明,疑似是走進便利商店後隨機殺人槍擊案,亞基馬市警察局長莫瑞(Matthew Murray)表示,警方展開追捕後接獲1名女民眾報案聲稱哈多克曾和她借手機,莫瑞說明,哈多克借該女子手機打給母親後自首,坦承自己殺了那些無辜的人。

當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某超市現場時,聽到疑似哈多克自戕的聲音,「急救人員試圖挽救他的性命,但哈多克不久後就被宣告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桃猿補進新洋投「霍爾」 美職最高層級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