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全家出國險崩潰!出關阻塞、車坐不下 心累嘆:沒想到去日本那麼難
吳鳳近日與家人出發去北海道,沒想到剛下飛機就困難重重,遭遇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讓人疲憊不已。(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隨著台灣開放邊境管制、春節連假到來,機場重現了出國人潮,民眾迫不及待地前往國外放鬆、度假,但擁擠的旅客潮,同時也讓出國要面臨的麻煩多了起來。近日藝人吳鳳與家人前往日本旅遊,剛下飛機就在出關口嚴重塞車,等了超過兩小時才順利出關,隨後又碰上了租的車空間太小,行李差點放不下,再經過收費站時感應ETC(電子道路收費系統)也失靈,種種的突發狀況,讓一家人都感到疲憊不堪。

更多新聞: 林嘉愷遊日本「找妹子伴遊」還拍網美照?神秘嬌小女真面目曝光

吳鳳全家出國險崩潰!出關阻塞、車坐不下 心累:沒想到去日本那麼難
吳鳳一家人光是出海關就等了2個多小時,大家又餓又累、疲憊不已。(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台灣節目主持人吳鳳,近日與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遊,想不到剛出國就遭遇了重重挫折。先是下機時面對出關口滿滿的排隊人潮,吳鳳說隊伍中大約有80%都是台灣人,一家人等了兩個多小時才順利出關,此時大家已經又餓又累,不只孩子們精神差,連吳鳳也忍不住說「快崩潰了」,沒想到一開始旅行就這麼辛苦。隨後一家人又搭了1.5小時的客運到租車行,結果發現租的車空間太小,行李差點放不下,在沒有大車可換的情形下,只能犧牲乘坐的舒適性,忍耐著勉強坐上車。
吳鳳全家出國險崩潰!出關阻塞、車坐不下 心累:沒想到去日本那麼難
吳鳳說從家裡出發到日本飯店花了14個小時,沒想過會遇到這麼困難的事情。(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好不容易上了車,接下來要開將近2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抵達入住飯店,而中途在經過收費口時,感應的ETC(電子道路收費系統)居然出現失靈,一家人只能坐在車上等待,經過車外人士的協助後,才順利過收費站,隨後就一路平安的抵達飯店。吳鳳事後說明,從台灣家中出發至北海道,再一路到飯店總共花了14個小時,身心都已疲憊不堪,不過好在入住的飯店,能從窗口看到外面絕美的雪景,也讓疲累的心靈重新恢復了一絲絲活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四車流「比去年塞」 王國材:鼓勵返鄉、出遊民眾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