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閃黃燈要路邊停車!下秒遭後車插隊氣炸了 內行網曝「正確停法」
一名女網友先前在路邊停車時,竟遭後方來車插隊,現場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大年初三真的是讓我開了人生眼界!」一名女網友昨(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控訴自己在路邊停車時,已經打了黃燈準備倒車,沒想到後方車輛竟直接插隊停入,讓她當場傻眼,氣炸表示「這種臉皮比牆還厚」,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欸那個誰!」結婚9年婆家叫不出名字 2寶媽氣炸:到底把我擺哪

一名女網友昨天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大年初三出門走春,在路邊發現一個停車格,但因為前一台車正準備離開,她只好先打起黃燈,並把車輛停在該車格前方,打算等原本的車輛離開後,直接倒車停入。沒想到,後方有一台來車竟直接插隊,讓她相當不滿,痛批「明明已經閃黃燈在準備路邊倒車停車,就是有這種臉皮比牆還厚的...硬是要給人插隊。」

原PO表示,過年期間也不想破口大罵,只好祝插隊的車主「臭豆腐吃到瘋狂烙X」,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她的氣憤。看到停車格被搶走,對方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原PO也氣炸直言「真心覺得你們超強,人家在看了還能若無其事,最後再祝你們『以後每停車必備插隊唷』 啾咪。」

她閃黃燈要路邊停車!下秒遭後車插隊氣炸了 內行網曝「正確停法」
女車主在路邊停車時,竟遭後方來車插隊停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場照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熱議,有不少苦主現身回應「我剛剛也是被插了。祝福這種人新的一年都能平安無事」、「我也遇過!垃圾X牌車,害我事情沒辦完,還要再找時間來」、「我也遇過,一下來還看著你一副不然你想怎樣的臉」、「昨天紫南宮也遇到...」、「我上個禮拜也是遇到這種人」、「過年就是一堆妖魔鬼怪出門」。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是原PO自己停得太前面,才會導致後方車輛誤會,「實際情況我不知道,但就這個樣子的位子與這種停車空間的距離,我看到也是直接插...為什麼要倒車停」、「老實講在停車格前面閃燈在等,常常都會被以為是暫停車」、「我遇過,所以都在後方等,車頭先進再慢慢倒車」。對此,有內行網友指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在後方等前車走,不應該開到前方,容易造成誤會,「即便有車也不會停在離開人的前方等他出來,都是停在後面,第一,對方也比較好出來,第二,你能直接稍微車頭進去就不會被佔了」「正常在後方等車走,不是到前方再往後退,而且這樣的做法也容易造成車禍」

她閃黃燈要路邊停車!下秒遭後車插隊氣炸了 內行網曝「正確停法」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日本拉麵店簽名牆突見「唯一台灣YTR」!還跟橋本環奈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