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路上頭等艙」遭無端撞毀 車主轟:喝酒不開車很難?
路上頭等艙Lexus LM300H停放路邊車格,卻無端遭保時捷轎車駕駛人酒駕撞毀。(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要價格超過500萬台幣,有「路上頭等艙」稱號的凌志「LM300H」新車,遭到一輛舊年式保時捷跑車撞上,造成車頭擠壓毀損,還波及兩輛鄰車。事後凌志車主怒轟保時捷駕駛,為何要酒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內閣「仁燦配」成形? 鄭文燦:總統會做最好安排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停車格內,日前停放了一台凌志「LM300H」新車,但沒想到卻無端遭到一台舊式保時捷跑車撞上,造成車頭擠壓毀損,還波及一輛國產車及一輛豐田進口車,這讓車主PO出影片在社群平台抨擊,「喝酒不要開車很難嗎?」

快新聞/500萬「路上頭等艙」遭無端撞毀 車主怒轟:喝酒不開車很難?
Lexus LM300H車損嚴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譴責,「吃力了」、「一台Lm可以抵近4台970,目前殘值不夠Lm修車…不能出險的話,希望肇主實力雄厚」、「老帕美賣掉都不夠修LM」。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不明「呼吸道疾病」暴增 當局下令平壤封城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