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丟臉!央視春晚開場曲被爆抄襲日本歌 中國網友諷:偷國竟是我們自己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中國在除夕主持《央視》春晚節目時,竟被網友爆出抄襲日本動漫歌曲。(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1日除夕,中國官媒《央視》重頭戲春晚節目中,數名大咖藝人共同獻唱開場曲〈花開種花家〉,然而旋律卻酷似日本知名遊戲片尾曲,讓反共網紅「八炯」諷刺,中國成天喊著反日,如今卻公然抄襲日本歌曲,真的相當打臉,許多中國網友也紛紛諷刺:「偷國竟是我們自己!」

更多新聞: 大年初四不只迎神!命理師洩2招開運撇步 跟著做「財神主動到你家」

八炯日前分享《央視》春晚抄襲事件,開場曲〈花開種花家〉旋律幾乎與日本動漫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支線劇情片尾曲一模一樣,此外,也有網友指出節目中的〈當神獸遇到神獸〉,副歌旋律與另一首二次元歌曲〈FREELY TOMORROW〉雷同。在如此盛大的節目中爆出抄襲風波,讓八炯直言真的有夠丟臉,且中國成天喊著反日,官方卻帶頭公然竊取日本智慧財產權,此舉相當打臉。

太丟臉!央視春晚開場曲被爆抄襲日本歌 中國網友諷:偷國竟是我們自己
八炯分享中國網友對春晚抄襲的看法,許多中國網友吐槽,偷國的竟然是自家中國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對於春晚抄襲事件,中國網友也不買單,紛紛留言嘲諷:「詞寫的都不如人家二次元!」、「笑死,二次元春晚!」、「偷國竟是我們自己!」、「這下誰是偷國人?」、「抄襲的歌也能上春晚,真的好LOW!」

更多新聞: 留手機給兒子上網課!2個月後驚見「課金87萬」…打工爸老本全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