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行程滿檔!蔡英文突曬1圖邀大家做「這件事」 網淚謝:有妳真好
蔡英文的年節走春行程滿檔。(組合圖/翻攝自FB「蔡英文 Tsai Ing-wen」)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正值喜慶氛圍濃厚的過年期間,不少民眾特地把握難得的長假,好好休息以儲備來年的體力,而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年節的走春行程依舊滿檔,除了慰勞留守的國軍、海巡同仁外,也到寺廟參拜及發放福袋。即使如此她仍不忘關心台灣的產業,特地發文呼籲民眾走進電影院,用行動來支持國片,並提醒大家寒流期間出門要注意保暖。

更多新聞: 總統除夕曬年夜飯!超精緻菜色曝光 網一看傻了:那顆黑黑的是什麼?

蔡英文25日在FB發文詢問「初四,大家有安排活動嗎?」,並曬出1張圖片,上頭羅列了年節期間正在上映的6部國片,包括《流麻溝十五號》、《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想見你》、《無邊》、《詐團圓》、《山中森林》。蔡英文表示「春節期間,有幾部國片正在上映,我要邀請大家一起走進電影院,用行動支持我們的國片」。

走春行程滿檔!蔡英文突曬1圖邀大家做「這件事」 網淚謝:有妳真好
蔡英文羅列6部國片,呼籲民眾一起走入電影院支持國片。(組合圖/翻攝自FB「蔡英文 Tsai Ing-wen」)

此外蔡英文也特地提醒大家,「今天真的非常冷,提醒大家出門記得做好保暖,我們一起平安健康,過好年」,貼文發出後也湧入大批民眾留言響應,並感謝她對於台灣產業的關心與努力,「明天會去看其中1部國片」、「台灣國片無論什麼題材&內容,近年真的越來越精彩」、「謝謝總統有妳真好!全體人民已經在促進台灣經濟了」、「總統要注意身體保暖」。

更多新聞: 蔡英文親自「蹲地板」討論!黃重諺揭:兵役延長政策修改了56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