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綜藝大哥張菲近況曝光!巧遇粉絲「親民合照」網嗨:好幸運
一名網友在新北市擺攤賣小吃,巧遇現年71歲的「綜藝大哥」張菲,大讚他還是一樣幽默風趣。(圖/翻攝自張菲臉書、《石門人的天地》)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今年春節年假長達10天破紀錄,加上國門開放,不少人早已安排好國外旅遊,不過,仍有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國內過年,一名網友在新北市擺攤賣小吃,巧遇現年71歲的「綜藝大哥」張菲,大讚他還是一樣幽默風趣,激動合照卻忘記要簽名,貼文一出,羨煞全網。

更多新聞: 楊祐寧成二寶爸!新年驚喜公開「寶寶超音波」笑喊:宇宙的聲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石門人的天地》中發文興奮透露,巧遇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綜藝大哥張菲,照片中可見張菲留著招牌絡腮鬍、戴上黑框眼鏡,穿著黑色羽絨衣搭配黑色運動褲,全身黑的悠閒打扮,親民比讚比YA,與粉絲開心合照,原PO大讚「菲哥人很好,還是一樣幽默風趣」。

71歲張菲年節全身黑近況曝光!巧遇粉絲「親民合照」網嗨:好幸運
原PO在臉書社團《石門人的天地》中發文興奮透露,巧遇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綜藝大哥張菲。(圖/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


貼文一出,羨煞全網,網友紛紛回應「好幸運喔!」、「有要簽名嗎⋯⋯?」,原PO無奈回應,激動合照後竟忘了要簽名。張菲2018年漸漸淡出演藝圈,熱愛重機與輕航機的他,四處旅遊過著愜意生活,原PO透露有問張菲「怎麼沒騎重機?」,他笑回當天是與朋友出遊才沒騎車。

更多新聞: 楊紫瓊入圍奧斯卡影后!《媽的多重宇宙》獲11項提名成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