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刮中百萬大獎 年輕夫妻大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民視新聞/林詠琪、黃啟豪台北報導

新北有兩家彩券行,歡慶刮出百萬大獎。一對年輕夫妻剛開始還以為沒中獎,店員檢查後才發現是百萬大獎,高興到兩人大喊幸福來得太突然,另一間則是有6位年輕人,合資購買整本也抱回百萬元。從春節開始,全台刮刮樂業績,已經突破195億元。

老闆娘開心貼出紅紙,店裡刮出百萬大獎,讓小小的店面蓬蓽生輝,吸引民眾慕名而來。

店裡不少人是聽聞消息後來試手氣的,原來當時有6位年輕人,到烘爐地拜拜完後,來到新北中和這間彩券行,臨時起意1人出6000,合買一整本2000元刮刮樂,幸運抱走100萬元。

無獨有偶,新北蘆洲這間彩券行也成功連霸。在店門口放起鞭炮,巧得是,去年同一時間也刮出百萬大獎。這回是一對年輕夫妻,直喊幸福來得太突然。不少人鎖定2000元面額的刮刮樂,台北許多店家都賣到缺貨,頭獎2000萬元還有6位名額,850個100萬元,到1月24日為止,已經開出162個,買氣超乎預期,刮刮樂的銷售業績,已經突破195億元。

聲音來源:台灣彩券董事兼發言人黃志宜:「從除夕開始算到初三,銷售的業績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大樂透1月20日開始加碼的360組100萬,昨(24)日截止總共已經開出148組。」

各地陸續傳來刮出大獎的好消息,不只中獎民眾開心,店家老闆也沾沾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