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遊嫌女友停車太慢 情侶當街大打出手 警到場調解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過年排隊停車排到火氣來,有一對情侶與兩個朋友,4個人想到台南安平老街吃網紅冰店,一名黑衣男子因女友碎碎念停車太慢,居然在路上演出全武行,當街推擠大吵,甚至驚動警方,路過民眾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宜蘭深夜傳民宅氣爆 周遭鄰居也遭波及 4人獲救送醫救治

冰店客人:「情侶吵架啦!」

一名穿著藍色衣服的女子,從地上撿起一個水瓶,就朝車子用力一丟,男友立刻從駕駛座衝下車,抓住女子衣領。

冰店客人:「會不會砸到我們車啊,快點啦你出去拍啦,出去拍啦!」

春節出遊嫌女友停車太慢 情侶當街大打出手 警到場調解

店內顧客全看傻眼,對面停車格,當街上演全武行,原來當時,有一對情侶跟朋友,一共4人想去吃一家要排隊的網紅冰店,影片中的黑衣駕駛,因不滿穿藍衣的女友,碎碎念要等停車太慢,當場抓狂。

店員:「昨天就是大家聽到一陣爭吵的聲音,然後跑出去看,就看到一對情侶好像在吵架,但是大過年的,如果有事情好好溝通問題就好,不要這樣打架不好看。」

春節出遊嫌女友停車太慢 情侶當街大打出手 警到場調解

兩人在路邊推擠,灰色衣服的朋友來勸架,雙方在路上演出全武行,讓旁邊的人看傻眼,最後驚動警方到場。

台南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巡佐徐慶裕:「經查雙方是男女朋友,於春節期間南下旅遊,因路況不熟找不到停車位,導致口角糾紛經警方到場調解,男女雙方向警方表示,要回家冷靜一下不需提告。」

新鮮草莓層層堆疊,最後再放上可口布丁點綴,這家位在台南安平的網紅冰店,每逢假日都人潮爆滿,過年人潮更是湧到大街來,不料居然有人為了吃冰停車問題,竟當街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宜蘭民宅驚悚氣爆! 疑管線老舊釀禍6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