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受重傷是為了救家人! 警調查報告出爐
「鷹眼」傑瑞米雷納受重傷是為了救家人。(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影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在鏟雪時發生嚴重意外,身受重傷,30多根骨頭斷裂。根據警方調查報告指出,傑瑞米雷納是為了救他手足的成年兒子因而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企業財報黯淡 美股多收低

根據《CNN》報導,內華達州警長的辦公室報告指出,傑瑞米雷納在元旦時為了救他手足的成年兒子而受傷,不過報告並未明確寫出是姪子或是外甥。

報告中表示,傑瑞米雷納開著鏟雪車要將該男性親屬的卡車從雪中拖出,但將卡車拖到街上後,鏟雪車發生側滑,而傑瑞米雷納隨即離開鏟雪車,但並沒有設置煞車。

報告說明,當時傑瑞米雷納試圖要改變鏟雪車的方向,因為他擔心鏟雪車會撞上他的男性親屬,「他被拉到車底下並且被輾過,那輛Pistenbully鏟雪車從他身上翻了過去」。而該男性親屬在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前一直試圖幫助傑瑞米雷納。報告進一步表示,機械問題可能是造成此事件的因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晨19縣市低溫特報!初五短暫回暖 明又有寒流報到「一路冷到收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