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遇婆媽認證「台灣孔劉」!于子育六位數紅包孝親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每週三、四晚上10:15分《姊妹亮起來》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分享在接下主持棒後,分享有次走在路上不少阿姨媽媽們認識他們,梁赫群提到曾經有位阿姨看到他就抓住他熱情打招呼,阿姨還跟他說看完八點檔,就是看你的節目, 還大讚學到很多生活資訊,節目非常好看,最後還說知道他是「台灣孔劉」本人很帥,讓他開心到不行直讚阿姨有眼光。提到過年梁赫群還說:「今年沒有跟大家一窩蜂到日本旅遊,雖然跟老婆都很想出國,因有有小孩,不會選擇更冷的日本,比較希望去亞熱帶國家避寒」,而且最想去泰國按摩,但小孩還小也不能晚上帶他去,還笑說在泰國晚上他一個人外出更不可能,因為老婆不會放過他,讓他一個人這麼爽,所以今年會選擇到中部樂園,渡過新年假期。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拍時尚廣告!透視裝辣模大有來頭 殯葬業千金超狂背景起底


梁赫群遇婆媽認證「台灣孔劉」!于子育六位數紅包孝親
于子育與梁赫群


于子育也提到說難得年假,會開車一路往南,到屏東部落姨媽家,最開心的是到南部的時候可以把衣服一件一件脫掉,享受南部的太陽,受訪時被問到今年過年會包多少紅包給家人?于子育更是笑說會六位數大力孝親,讓媽媽開心一下,讓梁赫群搞笑說:「我就不敢這樣說,我媽會看新聞,還會問我六位數包給誰?我怎麼沒拿到」,讓眾人笑歪。

梁赫群遇婆媽認證「台灣孔劉」!于子育六位數紅包孝親
更多新聞: 九妹花千萬打造百坪工作室!員工椅一張5萬 蔡阿嘎看了跪求併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