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客人「得罪」?早餐店怒掛「18字紅布條」笑翻全網:好怕被加料
一間早餐店的員工疑似太常被顧客「得罪」,氣得在店外掛上紅布條,畫面曝光,笑翻全網。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與人交談時,常會猶豫要如何稱呼對方,深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人家,一名網友日前曬照分享,一間早餐店的員工疑似太常被顧客「得罪」,氣得在店外掛上紅布條,上面寫著「18歲以上請勿叫阿姨」,否則會影響到餐點品質,貼文一出,笑翻全網,直呼「好怕被加料!」。

更多新聞: C300闖鹿港老街「被人潮淹沒」!超糗畫面釣苦主幫喊冤:太信導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曬出一張早餐店的照片,畫面中可見,店外掛了大大的紅布條寫著「18歲以上請勿叫阿姨,以免影響餐點品質」,似乎被上門的顧客得罪不少次,忍無可忍只好掛布條「警告」客人,貼文曝光後,全網笑翻。

常被客人「得罪」?早餐店掛「18字紅布條」警告笑翻網:好怕被加料
早餐店掛了大大的紅布條寫著「18歲以上請勿叫阿姨,以免影響餐點品質」。(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直呼「很直白的『阿姨』」,不少網友則笑說「不能叫阿姨,要叫寶貝!寶貝,我不想努力了」、「好的,阿姨」、「好的,歐巴桑」、「好的,謝謝阿姨!阿姨新年快樂」、「妳才是阿姨,妳全家都阿姨啦!叫美女就好」、「難怪每次去買早餐,我點黑咖啡,喝起來像冬瓜茶一樣甜,因為我都叫美女」、「女的無論年紀我一律叫小姐」、「好怕被加料!」。

不過,有網友抱怨被叫「大姐」比「阿姨」還憤怒,「被叫大姐更生氣!大姐聽起來比阿姨更老氣!就不能叫姐姐嗎?」,其他人則說「我是被早餐店闆娘叫阿姨,明明她都已經30幾了…氣到不願再光顧」、「不好意思,就算3歲小孩都不能叫我阿姨」。

更多新聞: 鹿港天后宮2023「行業運勢籤」出爐!「3大行業」兔年旺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