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重大車禍!轎車失控逆向撞遊覽車 副駕妻子重傷搶救 
今日下午,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發生一起遊覽車與小客車的重大對撞事故。(合成圖/民眾劉受昌先生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26)日下午1時30分許,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台28線4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一輛紅色小客車逆向行駛中華路往茂林方向台28線車道,經對向遊覽車鳴按喇叭仍未停下,導致2輛車失控對撞,小客車車頭全毀。車上的一對夫妻,目前66歲王姓女子受到重傷;駕駛、70歲丈夫手臂骨折,皆送旗山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 新春憾事!無照騎車與酒駕叔公對撞 新竹14歲少女送醫搶救仍不治

據了解,一台滿載39人的遊覽車從台北發車往茂林風景區,行經美濃區中華路往茂林方向台28線,遇一輛逆向開至對向車道的紅色小客車,遊覽車駕駛按了幾聲喇叭提醒對方,但自小客車並無反應,所以閃避不及發生對撞,導致小客車車頭全毀。

自小客車內是一對夫妻,駕駛、70歲丈夫受困車內右手臂骨折,意識清醒;而65歲的王姓女子則受到重傷,兩人皆被送往旗山醫院搶救;而遊覽車39人無人受傷。詳細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警遭毒駕車禍喪命 法務部:從重究責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