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馬斯克帳號改名「推特先生」 崩潰笑喊:它不給我改回去了!

馬斯克收購推特(Twitter)後風波不斷。(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收購推特(Twitter)後風波不斷,行事作風獨特的他把推特帳號名稱改成「推特先生」(Mr. Tweet),即使貴為公司的大老闆,依然無法擺脫社群平台限制,現在名字竟然改不回來了。

馬斯克26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把帳號名稱更改為「推特先生」,現在推特不讓他把名字改回來了,最後更附上捧腹大笑的表情,吸引全球超過50萬網友按讚,至今帳號仍維持著「推特先生」名號。


根據美媒報導,馬斯克近期官司纏身,有名律師在開庭時不小心稱他為「推特先生」,現場瞬間哄堂大笑,律師表示是「佛洛伊德式口誤」,一種受到潛意識影響而不經意的口誤。

對於被稱作「推特先生」,馬斯克似乎並不在意,反而幽默自嘲,這或許是個精確的描述,也因此去更改帳號名稱,雖然這並非首次在推特上改名,但這位古怪的世界富豪一舉一動都相當引人關注,尤其是開玩笑稱他旗下的公司,不准他恢復真實姓名,也難怪再次掀起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