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最大咖鐵粉!Lisa合體內馬爾「甜曬貼臉照」世界級同框驚呆網
Lisa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內馬爾的貼臉合照,讓網友激動直呼是「夢幻組合」。(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被各大時尚品牌寵愛,更被封為「人間芭比」,在全球也擄獲大批粉絲,其中「足球男神」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也是知名的「Blink(BLACKPINK粉絲名)」,今(26)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貼臉合照,讓網友激動直呼是「夢幻組合」。

更多新聞: 回台加盟PLG鋼鐵人!「周杰倫力挺」林書豪約公園打球:昆凌也一起

Lisa今(26)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內馬爾的貼臉合照,畫面中可見素顏的她,身穿連帽上衣搭配卡其色毛帽,露出淺笑,一旁戴著黑色鴨舌帽、身穿白色T-Shirt的男子竟是足球男神內馬爾,2人的合照曝光,讓粉絲激動狂讚是「世界級」同框。

BP最大咖鐵粉!Lisa合體內馬爾「甜曬貼臉照」世界級同框驚呆網
Lisa曬出與內馬爾的合照。(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事實上,內馬爾是BLACKPINK的死忠粉絲,堪稱是最知名的Blink,過去就曾多次在推特上轉發新歌、MV等等,甚至用過〈How You Like That〉作為背景音樂跳舞,在電玩遊戲「PUBG」的人物裝備更是使用BLACKPINK專屬的皮膚,說是最死忠的鐵粉也不為過。

Lisa與內馬爾的合照一出,立刻引起全球粉絲驚呼,紛紛表示「合照感覺好有火花,好看的人同框就是不一樣」、「我知道內馬爾是BP的粉絲」、「還以為是我眼花!完全夢幻聯動啊」、「內馬爾成功了」、「這合體太夢幻了~」、「內馬爾最喜歡的成員是Lisa」、「看起來有點像兄妹」。

更多新聞: 71歲綜藝大哥張菲近況曝光!巧遇粉絲「親民合照」網嗨:好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