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200萬億!他曝中國人被裁員、店家倒閉 怒嗆:還說什麼共同富裕
劉大聖看到中國經濟衰退,人民負債累累,而忍不住大嗆習近平。(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中國經濟在2022年時,持續不斷地走下坡,造成不少民眾被公司裁員,有些商家也因支撐不住而倒閉,搞得大家民不聊生,更有中國網友直言,全民總負債金額已高達200萬億元人民幣(約900萬億元新台幣),且有7.8億人口呈現負債情況,讓經常關注時事的YouTuber劉大聖看到後,忍不住大嗆:「習近平開會的時候還說什麼共同富裕,中國老百姓只能偷著樂了。」

更多新聞: 大過年原地崩潰!她做美甲慘變「蟑螂配色」 下秒畫觸鬚神還原驚呆全網

負債200萬億!他曝中國人被裁員、店家倒閉 怒喊:連動物都不如
劉大聖直言,中國「人礦」從出生到死亡,都早已被共產黨決定好人生,十分可憐。(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劉大聖表示,中國總共擁有14億人口,然而其中就有7.8億人負債,扣除嬰兒人口後,相當於有80%的人都在背債,讓他光想就覺得嚇人,且中國人從出生、念書、工作、到結束,都早已被共產黨安排好,只能不停付出苦力、被剝削,而現今中國負債累累,政府就連公務員的薪水、獎金等,都早已付不出來,造成人民生活品質極度低劣,使得劉大聖怒喊:「你說這活著有啥意思,你說中國是人,這不叫人,這連動物都不如。」直嗆就連熊貓過得都比人民舒適。


更多新聞: 過年親戚狂裝熟喊「以前抱過你」 她嗆:小時候的記憶就是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