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是否和賴清德搭檔 柯文哲呵呵笑:實在太有創意了
對於媒體追問,會跟賴清德搭嗎?柯文哲呵呵笑直說,「這實在太有創意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積極布局2024總統大選,新年期間全台宮廟走透透,他今(27)日來到高雄,巧合的是副總統賴清德同天也在高雄發放福袋,而近日又有人點名說應該找柯文哲跟賴清德搭檔。對此,柯文哲呵呵笑直呼,「這實在太有創意了」,他也稱現階段還是第三勢力,力量不足以自己當選,「不過現在是可以決定誰當選」。

更多新聞: LIVE/初六寒流報到急凍! 氣象局最新說明

柯文哲今上午到高雄五甲關帝廟協善心德堂發紅包及發財金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賴副總統也到高雄,要跟PK人氣?柯文哲表示,不會,比這個沒有意義啦。媒體追問,高雄鄉親對您有比以前好?柯文哲回應,「差不多啦,知名度不等於支持度,我非常清楚」。

媒體也問到,有人說您是最強扶龍王,建議民進黨找您跟賴清德搭檔?柯文哲指出,統計數字很清楚,自己現階段還是第三勢力,力量不足以自己當選,「不過現在是可以決定誰當選」,努力目標是讓自己可以成為第一大黨,沒有人一開始就設定自己只是決定勝負的第三黨。

對於媒體再追問,會跟賴清德搭嗎?柯文哲呵呵笑直說,「這實在太有創意了」。至於昨日開出副手條件,包含「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財經界」3項條件,被解讀為黃珊珊副手出局?柯文哲表示,那個叫做希望,希望符合項目越多越多,但也要能找到更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陪賴清德「壽天宮」發福袋 喊話:他正派、穩定是台灣最需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