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留學生「8套考古題」間諜身分露餡!遭美判刑8年 他批:洗腦太成功
中國工程師季超群涉嫌在美從事間諜行動,遭判刑八年,引起外界關注,公子沈感嘆中國對民眾洗腦教育,讓他們的價值觀崩壞。(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根據外媒《芝加哥論壇報》,來自中國的工程師季超群,涉嫌在美從事間諜行動,遭判刑八年,季超群曾在美國芝加哥的伊利諾伊理工學院留學,畢業後,留在美國與中共情報員有信件往來,多項證據證明,他試圖用留學生的身分,私下招募間諜,以「過去3年的8套期中考試題」的名義,實則提供8位為美國國防工作的科技人員背景資料,甚至在2016年,他還加入美國陸軍預備役,直到2018年間諜活動敗露才遭逮捕,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無奈表示,在中共的洗腦教育下,讓許多小粉紅抱持著「民族英雄」的心態,從事間諜活動。

更多新聞: 太噁心!中國店家回收地溝油全曝光 反嗆「報警沒用」網諷:節儉的美德

中工程師「8套考題」間諜身分露餡!遭美判刑8年 他批:洗腦太成功
公子沈感嘆,中國不斷進行洗腦教育,渲染仇恨,讓許多年輕人自願成為間諜。(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季超群案件引起外界關注,中共試圖透過熱血青年,從四處滲透美國,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被中國利用,公子沈提及近日在中國上映的電影《流浪地球2》,其中一個橋段是「要求50歲以上的民眾自願參與必死任務」,片段在中國社群平台瘋傳,被渲染成為了愛國、浪漫的行為,公子沈表示,背後隱藏就是中國人集體對於弱者的歧視,當黨、國家需要時,可以毫不在意的犧牲掉韭菜們,自認是民族英雄的中國間諜們,其實與之沒有差別。

更多新聞: 太丟臉!央視春晚開場曲被爆抄襲日本歌 中國網友諷:偷國竟是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