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明月告別式今舉行 林美照哭到癱軟淚喊:她一生坎坷盼能當快樂天使
連明月告別式今舉行 林美照哭到癱軟:她一生坎坷盼能當快樂天使 。(圖/取自連明月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70歲的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去年12月驚傳病危並入住加護病房,當時她請親友代為發文表示自己平安,因身體因素所以暫緩做手術,也請影迷們不要為自己擔心,不料才相隔1個月傳出離世消息,今舉辦連明月告別式,林美照、「鳥來嬤」吳敏都前往送她最後一程,曾搭檔過的葉青一早悲送「白娘子」,感嘆到「走了也是種解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上任後3大目標! 陳建仁:全力以赴讓台灣成為幸福國家

連明月去年12月透過親友在臉書代發文表示,前陣子因上談話節目的緣故,有不少新聞都有提到自己病危昏迷甚至需要開刀手術的消息,連明月當時表示,新聞上的消息都跟實際狀況有所出入。一年前,因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發現有肝硬化的現象,同時,也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原訂近期要做換肝移植手術,但因個人身體狀況,醫師評估後,建議稍緩再做手術。

不過才剛過1個月,連明月1月16日傳出離世消息,震驚歌仔戲圈,而今天是連明月的告別式,葉青、林懷民、林美照、石惠君、狄玫等星友前來送她最後一程,林美照甚至哭到一度站不穩,慟喊連明月「她一生夠坎坷,希望她能夠當個快樂天使!」,而和連明月交情深厚的吳敏則雙手合十送連明月棺木上車,對於媒體的詢問僅回「沒什麼好聊,人都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溫暖內閣」將上路! 蔡英文交付4大任務:鞏固台灣半導體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