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年最強寒流!大雪紛飛「救世主麥當勞」絕美營業照曝:沒P圖
日本近來遇到超級寒流,一名網友捕捉到麥當勞照常營業的「絕美景象」。(圖/翻攝推特、Unsplash)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近來遇到「10年最強寒流」,各地接連傳出持續零下低溫,沿海地區更降下大雪,24小時降雪量上看60公分,路邊的樹叢也凍成冰塊,甚至硬到能當椅子坐,在一片銀白世界中,如果有一盞溫暖明亮的燈,想必民眾也會趨之若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在大雪紛飛的夜晚中,一間麥當勞照常營業的畫面,熟悉的招牌與周遭環境呈現強烈對比,如童話般的絕美照曝光,立刻狂吸超過20萬人朝聖。

更多新聞: 不是P圖!民眾抬頭驚見「巨大鮑魚」形狀層層分明 天氣怪象百萬人瘋看

一名日本網友「めかぶ」25日在推特分享照片,標題名為「在暴風雪中,那裡有一間像救世主的麥當勞」,從圖片可以看出拍攝時間為某天晚上,當時天空還不斷下著雪,地上則是一望無際的銀白色,不過在這個冷爆的黑夜中,卻有一間麥當勞正常營業,該店的周遭似乎完全沒有其他建築物,讓招牌散發的燈光格外亮眼,得來速有車子正在進行點餐,正門也有民眾出入,整間店散發出暖色系光輝,彷彿是這世界唯一的避風港,沒想到麥當勞也能有如此魔力,照片一出掀起熱議。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大雪紛飛「救世主麥當勞」絕美營業照曝:沒P圖

留言中就有網友好奇問道,「這樣的地方真的存在嗎?」原PO則表示絕對沒造假,並且透露這間麥當勞位在神戶,也有被美呆的網友直言,「根本就是電影場景」、「這是天國的入口嗎」、「很像世界最北端的麥當勞」、「安心感已經破表了」、「有轉生異世界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讓人覺得格外孤單」、「不好意思!由於機器故障,我們只能提供冷飲…」

更多新聞: 神秘傳說生物「狼人」現蹤日本?森林拍到雙腳站立身姿…無P圖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