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進軍台灣職籃!鋼鐵人總經理親曝加盟原因 網瘋狂:終於有救星
林書豪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球隊,總經理高景炎親上火線證實消息,以及解釋來台原因。(圖/翻攝「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林書豪昨(26日)於IG上宣布將進軍台灣職籃,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對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引爆話題,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也親上火線,證實林書豪將來台的消息,並透露這次加盟,是因為對方認同大南方發展計畫,並希望藉他一己之力,來協助大南方籃球發展,帶給南方籃球大高雄地區,更多更棒籃球資訊跟比賽。消息一出,也引來眾多球迷喝采和期盼。

更多新聞: 第一神拳?前西洋拳冠軍PK拳擊機 「連3次破記錄」網紅看傻:太扯了吧

林書豪進軍台灣職籃!鋼鐵人總經理親曝加盟原因 網瘋狂:終於有救星
高景炎透露林書豪加盟的原因,是為了以自身實力、經驗,協助大南方籃球的發展。(圖/翻攝「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YouTube)
林書豪昨(26日)宣布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正式進軍台灣職籃,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也親上火線回應,證實林書豪將來台的消息,高景炎說明:「經過非常長久的洽談互相溝通之後,書豪非常認同我們大南方發展計畫,他也認同過去大部分籃球商業行為,職業籃球比賽台灣籃球發展,資源表演空間全部都在台灣北部,他希望藉他一己之力,來協助大南方籃球發展,帶給南方籃球大高雄地區,更多更棒籃球資訊跟比賽。」

林書豪進軍台灣職籃!鋼鐵人總經理親曝加盟原因 網瘋狂:終於有救星
高景炎相信林書豪的打球風格、領導能力,將能帶給球迷精彩萬分的賽事。(圖/翻攝「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YouTube)

高景炎也透露,林書豪無論是打球風格、領導能力、拼鬥到底的精神,都會帶給大南方籃球更多精采的比賽,讓年輕、資深選手可以有更好的溝通橋樑。至於確切的抵台時間以及首場賽事,球團仍在持續洽談中,承諾一旦有確切的結果,就會跟各位球迷分享這些好消息。此消息一出,也讓眾多籃球狂粉們喝采,「請直接簽約到第四季吧」、「鋼鐵人終於有救星了」、「讚啦!」、「球給辛巴,啊不對!是球給書豪」、「希望能第三勝」。

自2022年11月桃園永豐雲豹宣布NBA洋將「魔獸」加盟後,睽違2個多月,台灣職籃再度投下震撼彈,邀請林書豪加盟,也讓眾多球迷興奮不已,開始猜測這波熱度,是否能勝過當初的魔獸旋風,對此粉絲們則持兩派說法,有人認為林書豪的魅力,遠遠不及名人堂等級的魔獸,也有球迷說豪哥的拼命程度超越魔獸,無論哪派說法屬實,球迷一致認為球場上的表現才是重點,也期待林書豪抵台後,能再重現2012年的「林來瘋」熱潮。

更多新聞: 籃球/絕對沒落跑!雲豹收假開練「魔獸」未現身 球團曝返台訓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