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捷接獲「月台放炸彈」恐嚇信! 捷警曝非首次:研判同犯罪集團所為
北捷收到恐嚇信「車站月台放炸彈」急報案,警方研判可能是同一犯罪集團所為。(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六(27)日北捷竟收到恐嚇,上午7時24分客服信箱收到旅客信件稱「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北捷立即向警方報案,並加強警戒。捷運警察隊指出,研判是同一犯罪集團所為,現已報請檢察官指揮,與刑事警察大隊科偵隊、刑事警察局共同偵辦中。

更多新聞: 陳建仁接閣揆! 陳其邁引「這句話」:感謝總在台灣最需要時挺身而出

北捷表示,今日上午7時24分台北捷運公司客服信箱接獲旅客信件,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已立即通報行控中心並完成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配合警方加強警戒,目前營運正常。

北捷再次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身旁人事物,如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是於車站通知站務人員,以利本公司了解情況派員處理。

捷運警察隊指出,目前已加強巡檢,並表示類似案件近來已收到不只一次,研判恐為同一犯罪集團所為,正在偵辦中。

更多新聞: 感謝「大仁哥」接下重擔!賴清德:和陳建仁共同當蔡英文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