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帶孩子就累爆!「親戚小孩哭不停」見媽秒收淚 佳娜眼神死:不想生
烏克蘭YouTuber佳娜和男友祖雄,首次幫親戚帶小孩,結果一直哭不停,讓兩人感到超挫折。(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帶小孩可說是為人父母最頭痛的一件事,孩子莫名哭鬧、調皮不聽話、活力無限的行為,讓爸媽身心俱疲,若是新手爸媽們遇到,更是會讓人手足無措。烏克蘭YouTuber佳娜近日與男友祖雄的家人一同出遊,過程中,祖雄提議由他跟佳娜來帶孩子,讓弟弟跟弟媳能夠享受兩人世界,沒想到帶小孩卻不如他們想像中輕鬆。年紀最小的孩子季蓄,十分依賴媽媽,沒過多久就哭著要吵媽媽,不論佳娜祖雄怎麼哄都沒有用,到見了媽媽後一秒收起眼淚,而首次的帶小孩經驗,也讓佳娜感到疲憊不已。

更多新聞: 《窒友梅根》科技黑化藏隱喻?影評點出3C育兒下場:比鬼還恐怖
首次帶孩子就累爆!親戚小孩哭不停見媽媽秒收淚 佳娜眼神死:不想生
佳娜祖雄首次帶孩子就遇難題,弟弟哭不停讓兩人手足無措。(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烏克蘭YouTuber佳娜近日與男友祖雄,和其家人一同前往台南遊玩,過程中,祖雄提議要照顧兩位小孩,讓弟弟跟弟媳能夠享受兩人世界,但想不到帶小孩卻沒有兩人想像中容易。哥哥鍀鍀精力相當充沛,喜歡在床上蹦蹦跳跳、草坪上玩耍,但是弟弟季蓄卻依賴性較強,玩沒多久就因為看不到媽媽開始哭,無論佳娜怎麼哄抱、安慰都沒有用,甚至越哭越大聲,媽媽接手後才安靜下來,然而再換佳娜祖雄照顧時,季蓄又開始放聲大哭,讓兩人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等換媽媽抱起後立刻收回眼淚,安心地靠在媽媽肩膀上休息。

首次帶孩子就累爆!親戚小孩哭不停見媽媽秒收淚 佳娜眼神死:不想生
哭不停的弟弟見到媽媽馬上安靜,安心的靠在肩膀上休息。(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首次的帶小孩經驗,也讓佳娜跟祖雄身心俱疲,祖雄的弟弟也說,曾經試著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但是只撐了幾分鐘就宣布投降,還是得靠媽媽幫忙才行。佳娜說最怕看到小孩大哭,自己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能像對寵物貓一樣,直接關起來裝作沒聽到,有了不想生孩子的念頭。而祖雄也有同感的說,現在兩人還不適合進入到有孩子的階段,笑著說原本計畫要幫孩子洗澡、換尿布、哄睡覺,結果一關都過不了,還是帶孩子來吃飯比較簡單。

更多新聞: 安撫娃娃使用要注意! 電池熊娃娃冒煙燙傷嬰兒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