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喜迎「三寶」!  曝是活潑健康小男孩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寶誕生。(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今日是大年初六,台北市長蔣萬安傍晚透過臉書分享好消息,表示自己的「三寶」已誕生,是活潑健康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還是自然產,他也感謝太太石舫亘辛苦付出,表示「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更多新聞: 連假在家咳整晚!最辣議員生病仍曬戰袍「紅色深V」狂洩神秘領域

蔣萬安透過臉書表示,在農曆新年的喜氣中,他們家正式迎來了「三寶」,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在產房中,他用宏亮的哭聲,向世界宣佈了他的到來。

蔣萬安說,他想三寶是個體貼的孩子,原先自己和石舫亘規劃了剖腹生產,但三寶以自然產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身體。

蔣萬安指出,生了第三胎,新手爸爸都成了熟手爸爸,不管是幫孩子換尿布、洗澡還是泡奶粉,都已經駕輕就熟,他此刻最大心願,是希望三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成為一個懂得探索人生一切美好、勇於追求夢想、開朗樂觀並且樂於幫助他人的善良男孩。

蔣萬安說,石舫亘產後的精神還不錯,自己要特別謝謝她,去年肚子裡懷著三寶為他四處奔波,今天又為他們的小家庭帶來第三個可愛孩子,願他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了!日本政府宣布 5/8降級COVID-19為流感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