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在台北過年!舞蹈恩師當起小導遊秀「口袋名單」素顏美貌曝光
周子瑜過年期間前往台北與嘻小瓜一同出遊。(圖/翻攝自@thinkaboutzu IG、嘻小瓜 - 謝紹宸 kuakua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韓國女子天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過年期間回到台灣,在家鄉台南好好放鬆身心,她也趁這段時間抽空前往台北,與曾經的舞蹈老師的台灣男星嘻小瓜出遊,嘻小瓜在臉書PO文分享兩人的合照,並開心表示,「終於一起在台北過新年了,時間都不夠用了啦!」。

更多新聞: 教練我好想打球!日文女神扮「超兇版赤木晴子」 學生服挖深U超惹火


周子瑜在台北過年!舞蹈恩師當起小導遊秀「口袋名單」素顏美貌曝光
嘻小瓜與周子瑜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嘻小瓜 - 謝紹宸 kuakua臉書)

嘻小瓜今天(27日)在社群平台上PO出與周子瑜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開心自拍,周子瑜則幾乎是素顏狀態,但仍看得出來她的美貌,兩張照片兩人都笑得相當開心,看得出來周子瑜這段時間心情很好。嘻小瓜內文中表示,周子瑜難得在台北過年,這也是兩人相識10多年來首次在台北相聚,他表示「去了平常熟悉的地方,對於子瑜來說很新鮮,畢竟這是少數來台北的機會,我這個小導遊當的很快樂」,最後嘻小瓜透露還是想帶周子瑜去好多地方,但只好感嘆「時間都不夠用了啦!」。


嘻小瓜表示先前到南韓遊玩都是周子瑜帶他吃喝,這次周子瑜來到台灣就要禮尚往來,並帶她到藝人林柏昇 KID開的野人火鍋,而KID也大方請客吃火鍋,「還給我們有舒服的包廂用餐,真的超開心,大家都說好吃就超有面子的啦!!」。


更多新聞: 首次帶孩子就累爆!「親戚小孩哭不停」見媽秒收淚 佳娜眼神死:不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