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刮刮樂中獎拿去別攤兌獎遭拒 婦人暴氣丟椅怒砸攤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 台中報導

過年期間民眾刮刮樂試手氣,有民眾到旱溪夜市逛街,疑似從B攤買了刮刮樂中獎要拿到另外一間換獎,但被拒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最後換獎不成的婦人,竟然拿起椅子砸攤,誇張畫面都被民眾拍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三重男和太太吵架竟在房間內縱火 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大過年的火氣這麼大,怎麼拿了椅子就往攤子砸。

路過民眾要婦人動口不動手,畢竟賣彩券的老闆也是身障人士,過年期間,旱溪夜市人潮多,有民眾疑似在B攤買了刮刮樂中獎後,想拿到A攤換錢,被老闆拒絕雙方起口角衝突。

夜市刮刮樂中獎拿去別攤兌獎遭拒 婦人暴氣丟椅怒砸攤

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幫忙勸合,老闆也不高興了。

台中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經我們警方到場了解,是一名攤商跟林姓女顧客,他們因為細故發生口角糾紛,經我們警方在現場查抄雙方資料,並告知權利義務後,雙方均表示不需警方處理。」

夜市刮刮樂中獎拿去別攤兌獎遭拒 婦人暴氣丟椅怒砸攤

業者表示,曾經收過兌過獎的彩券造成損失,才會請民眾到店家去兌獎,沒想到竟然演變成砸攤衝突,壞了過年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 75歲翁欠18萬健保費房子遭查 執行官見「這一幕」卻放下封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