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哥「狠掐阿嬤」狂飆髒話!高鐵車廂上演全武行 衝突原因網傻眼
26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誇張影片,畫面中的藍衣男子疑似為了爭奪博愛座,先是口出惡言,甚至出手攻擊上前勸阻的婦人,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年假即將收尾,大眾運輸上擠滿準備回家的民眾,高鐵、火車的車票早就銷售一空,許多人只能站在走道,26日高鐵卻傳出有乘客為了爭奪座位,竟大打出手,藍衣男子疑似不滿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位置上,上前質疑對方,一旁帶著頭巾的婦人,幫年輕人打抱不平,沒想到公親變事主,藍衣男明顯情緒失控,不斷用髒話辱罵、怒吼婦人,甚至扯下婦女頭巾,手掐對方脖子,嚇得其他乘客急忙上前阻止。

更多新聞: 三寶女駕駛急切車道逼車 「騎士伸掌制裁」竟被嗆:你是人嗎?

怒吼哥「狠掐阿嬤」狂飆髒話!高鐵車廂上演全武行 衝突原因網傻眼
藍衣男(圖右)為爭奪博愛座與乘客發生衝突,甚至動手扯下婦人的頭巾,狂飆髒話,讓其他乘客看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幾名乘客拉開雙方,避免肢體衝突,婦女不滿藍衣男出口成髒,揚言提告,不料男子氣焰囂張回應「你去告」,車廂內的其他人不滿男子的誇張行徑,鼓譟要叫警察,男子聲稱自己到站了,急匆匆的離開該車廂,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網友議論「坐博愛座沒什麼不妥的,再讓位給真正需要的人就好」、「對老人動手真的不要臉」、「公親變事主真的很冤啊,佩服這位阿桑很有正義感」、「該廢除博愛座了」原PO事後留言回應,藍衣男下車後被帶走做筆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騎士被打噴辣椒水遭判「互毆」!律師點1關鍵 網嘆:法律保護加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