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白紗「中線大開」 人設崩壞嬌喊:允許你們發洩
謝京穎曬出劇照與粉絲互動,讓網友們可以「發洩一下」。(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女星謝京穎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好身材,且曾是台灣隊棒球啦啦隊的一員而被封為「啦啦隊甜心」。近年她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民視八點檔大受好評,日前她在《市井豪門》的劇情中,不但在婚禮前逃婚,還背叛未婚夫與前男友復合,讓觀眾罵聲連連,謝京穎也在社群PO出1張火辣婚紗照,笑言「允許你們留言發洩一下」。

更多新聞: 玖壹壹春風認愛「激吻小S」!臉漲紅超羞「完整影片」流出全場嗨翻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白紗「中線大開」 人設崩壞嬌喊:允許你們發洩
謝京穎穿婚紗好身材藏不住,引網大讚。(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昨(27日)在臉書、IG發文表示「你們的憤怒與不滿,期待或失望我都知道了啦!允許你們留言發洩一下。先不管劇情多阿雜,今天晚上還是要看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呀」並附上1張超美婚紗照,照片中,她身穿鑲滿珍珠、大開深V的白紗,憂愁的凝視前方,禮服的設計不僅讓她露出大片雪白肌,胸前領口直接從中間裂到肚臍,超兇好身材全都展露無遺,畫面相當養眼。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白紗「中線大開」 人設崩壞嬌喊:允許你們發洩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演出逃婚戲碼,劇情走向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瘋猜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最喜歡國勝跟宇潔,也是我看下去的動力」、「可能會懷孕然後在猜爸爸對不對!」、「不論如何…你還是最美的新娘」、「趕快跟國勝復合」、「希望國宇cp之後還能繼續在一起」,不過也有網友大讚謝京穎穿上婚紗簡直是女神,稱讚她實在太美了。

事實上,演員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因為營救謝京穎飾演的陳宇潔跟阿嬤而被重物砸傷,導致雙眼失明,而謝京穎因為愧疚決定與吳東諺結婚,卻在婚前逃婚,並和前男友林國勝(張書偉飾)舊情復燃,吳東諺慘戴綠帽,引發觀眾罵聲一片,也讓人好奇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籃籃「1條浴巾」泡湯!險吃麝香貓黃金「五官崩壞」慘樣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