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流水席之亂」延燒至今似乎未結束,又有新發展。(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先前因「流水席」和夫家徹底鬧翻的「輔大陳若儀」Kelly,因奇葩思維在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以為事件已經落幕,沒想到近日她再度發文,痛批「毒姑」介入婚姻,表示不要什麼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不料此舉卻引發小姑怒火,直接公開對話截圖,過程中就連哥哥都忍不住怒吼Kelly「妳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的行不行?」。

更多新聞: 被人當盤子?台東吃無菜單料理 6人收3600元「只上3道菜」全場氣炸


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輔大陳若儀」日前在大年初四這天發文,痛批「毒姑」介入婚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輔大陳若儀」日前在大年初四這天,到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貼出與兩家人約見面的對話截圖,寫下「感情本是兩個人的事,但當要走入婚姻時,就會面臨到與另一半家人的考驗,這次我真的是領教到所謂毒姑的可怕,要不是未婚夫家人百般刁難、要給我難看,今天也不會鬧到要我爸媽出面找夫家談」。

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小姑(男方妹妹)昨(27)日實在忍不住怒火,同樣到該社團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對此,小姑(男方妹妹)昨(27)日實在忍不住怒火,同樣到該社團貼出對話截圖,只見照片中小姑她丟出文章截圖,問道「我澄清事實叫給妳難看?」Kelly則回「有完沒完,妳一直拉群是有什麼毛病」,接著小姑說道「妳爸媽約我家人吃飯,雖然一直幫妳道歉賠不是,但我爸媽好像都沒答應要繼續這場婚事吧?」下秒Kelly直接反嗆「結婚是我跟妳哥的事妳管的著」。

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小姑認為明明都溝通過的事,但Kelly卻再度拿出來吵,讓她氣炸「昨天我爸說的話,妳都在神遊都沒聽清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小姑進一步指出,是Kelly自己說要退婚,加上哥哥也沒打算繼續,女方爸媽要來高雄,哥哥只是貼心問要不要載他們去餐廳,但Kelly卻搞得像哥哥捨不得她;另外,男方爸爸也向女方爸媽說的很清楚,「年輕人不適合就不要勉強,這件事就到此為止,至於談好辦桌宴客的事,我們會自己處理」,明明都溝通過的事,但Kelly卻再度拿出來吵,讓她氣炸怒轟「昨天我爸說的話,妳都在神遊都沒聽清楚?」。

除了感情事以外,就連財務也有問題,Kelly曾要男方把股票賣掉、定存也解掉,並將這些錢拿去買房,讓小姑怒嗆「妳以為妳是誰?我哥個人理財規劃輪得到妳管?」Kelly卻回「這文章不是我PO的,別什麼事都賴在我身上」,讓她相當傻眼,下秒哥哥更忍不住怒吼Kelly「妳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的行不行?」Kelly則打悲情牌「你妹心機很重,故意想破壞我們的感情,你還看不出來嗎?」哥哥則直言,「分手是妳提的,我覺得那就好聚好散,就算不能在一起也不用交惡」。

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哥哥忍不住怒吼Kelly「妳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的行不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最後,小姑無奈在文章中說道「我哥從除夕前2天一直到初五都在高雄陪家人,除了女方家人那場飯局、他都沒有私下去找我那無緣嫂嫂、更別說要復合了。那女人只出50萬還要我哥把股票基金全賣光去買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一戶近6000萬的房子,真把我哥當盤子…」。

文章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討論,狂酸Kelly,「活在自己的夢裡還不清醒的人,不要幻想自己是公主了好嗎」、「6000萬?說到底還是為了錢」、「開口閉口我老公,人家根本就不要妳了」、「出50萬買6000萬這投資報酬率真的很好欸!我可以認同她說的想要保障,但起碼也拿出一半吧!」、「叫老公了耶,之前只說男朋友,現在分手了,想敗部復活才叫老公?」。

小姑曬截圖打臉「輔大陳若儀」!她不爽反嗆卻因「這1字」遭網狂轟
今(28)日稍早「輔大陳若儀」再度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眼看網友砲火猛烈,今(28)日稍早「輔大陳若儀」再度發文,痛批小姑「當初我跟我老公去看的房子開出總價才5830萬而已,惡毒姑卻誇大說房子要6000萬,明顯就是要抹黑我的不實言論,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討公道,不要再被這惡毒姑亂帶風向騙了」。

不過,網友們看到文章中寫5830萬後,紛紛打臉「人家是說近6000萬你數學不好拜託回去重讀順便重修公民道德」、「其他加一加6000萬也沒講錯阿 」、「小姑文章寫的是近6000萬,5830萬的話,其實也沒講錯」。也有網友針對文章中寫道「才」、「而已」,認為「才?」、「才5830、才5830,真的是把你婆家當盤子一樣」、「才5830,那自己出啊」。

更多新聞: 郁方遊泰國與「馬雲吃同攤熱炒」!驚人照片全網看傻:好有緣